勇士格林还差几次犯规?

蓬雨馨蓬雨馨最佳答案最佳答案

本场比赛之前,格林本赛季已领到14次技犯,再拿一次就将执行禁赛,所以本场比赛的吹罚尺度很受勇士关注,尤其是格林。

有意思的是,本场比赛只进行了不到2分钟,格林就已拿到一次技犯。那一球发生在2分03秒,格林不满裁判的判罚,走到技术台要说法,最终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技犯。值得一提的是,在此之前,格林还曾因漏判找过裁判理论,当时他并未吃到犯规。

不过随后,格林就没再拿犯规。第2节结束前3分48秒,格林被佩顿-曼宁从20英尺之外直接抢断,自己在回防过程中又对佩顿-曼宁有拉拽动作,这一幕引起了场边勇士球迷的怒吼,一些球迷高喊“裁判这是干嘛”,甚至有的直接站起来喊“该犯规了”、“吹犯规”,因为一旦格林因此被吹犯规,他将自动“带2罚1禁”,在常规时段再登场至少要等到下一场。

可惜的是,裁判并没有因此吹罚,随后,双方陷入长时间拉锯战,到了第4节后半段,分差逐渐被打开。在比赛完全盖棺定论之后,场边的勇士球迷又一次高喊起来,希望裁判早点把格林的技犯送掉,但是他们最终等来了失败,等来了下一场格林还得继续上场的消息。

我来回答
请发表正能量的言论,文明评论!